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等量呼吸法



你有沒有想過,透過假日早晨的20分鐘的呼吸充電,可以給你日後的滿滿的活力。而睡前的20分鐘呼吸,可讓您好眠一整夜。

在2012被星際更高意識開啟時,他們教我一種連結自然精微能量的呼吸法,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對外公開過,我在這稱之『等量深層呼吸法』。這個呼吸法讓人進入一種很深層的呼吸狀態,透過特殊的練習讓呼吸速度降低至每分鐘一次,甚至更低。



降慢呼吸速度可以減緩腦波的頻率,使腦波從激情的γ波(30-60Hz)降到警戒緊張的β波(12-30Hz),然後再降到安靜放鬆的α波(7-12Hz)甚至到達在禪定時才會出現的θ波(4~7Hz)。當呼吸進入到每分鐘四次以下時,全身的毛孔會打開,天地的精微能量會透過毛孔進入血管以及淋巴,再經由循環作用到達全身,這時,松果體的活躍性會加強,人體的潛力會被打開,並強化身體的自癒能力。

而醫學證實,目前不解的疾病都是跟自律神經失調有關。壓力、緊張、煩惱、睡眠不足、不正確的飲食、藥物會造成交感神經處於過度緊張的狀態,而這時顆粒性白血球增加,淋巴球相對減少,顆粒性白血球會破壞組織,而造成組織發炎。

太過輕鬆、被過度保護的小孩、運動不足、飲食過量容易造成副交感神經處於過度緊張,而導致顆粒性白血球減少,淋巴球增加,這時過剩的淋巴球對外來抗原產生過度的反應,而造成過敏性疾病。

透過呼吸來調節自律神經的失衡,在呼吸的同時,我們使用植物的精華協同讓身體的毒素由體外排出,增加吸氣、吐氣轉化的效率,把體內失衡的元素補足,讓身體的精微能量更為完整及飽滿。


後記:

這個學生在台中場前一天的時候說他要報名,來到現場時,他跟我說他是受到星際家人召喚而來。這點我並不訝異。但接下來他的分享卻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他接到的訊息跟我當初的訊息是一樣的。這點我體會到宇宙的源頭都是來自於同個地方。地球要重返黃金紀元需要不一樣的修煉方法。以往的修煉法都是秘傳。但今天,我必須把這呼吸法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我在兩年前接到這呼吸法的訊息:
活化松果輪
逆轉DNA排序

以當時社會太過於左腦的體制來看,確實不宜公開,但現今,好的修煉法都是為了要邁向新的紀元而準備,而你們準備好了嗎?

學員分享如下
參加等量呼吸法的課程,其實是蒙受感召而去參與的,直到上課前一天,接到訊息與畫面:是此呼吸法可協助人們往覺醒與揚昇路徑前進,並開啟人體DNA重整。一開始接到此訊息半信半疑,心想呼吸法千百種,各家說各家好,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其實我是懷著滿腹疑雲前往,但從一開始操作等量呼吸法時,內心就暗自驚奇,祂們沒誆我,身心靈的感知與覺察前所未有,腦中呈現如電腦資料庫螢幕,電流不停閃爍,心想這會是自己幻想嗎?所以把眼睛睜開,結果它就像烙印在腦中般同部呈現,最後靜心冥想,發現自己呼吸似有若無,整個場域,竟轉換成一個光殿,自己乘坐光梯來去自如。其中過程太聳動就此略過,不該剝奪想參與此課程與提升自己的朋友們,享受其中奧妙。這真是一個非常棒方法,令末學受用良多,直至下課,身心靈撼動久久不散,感恩星際家人的關愛,透過雷恩老師,將此方法繼續嘉惠有情,祝禱與此法門有緣者,皆能光愛常臨,感恩。

你的呼吸是慢性自殺嗎?


更多課程內容請點我

2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原來曉門不是心靜、觀呼吸、姿勢,而是呼吸的比重控制,迫使身體進入其他模式,謝謝你,我實在太晚才看這個文章,其實在你覺醒時,我已經把這個部落格加進書籤,卻沒有看過,直到最近加入你的符號群組,我才回來鯨吞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