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連結植物精靈


A學員分享:


我本來很常發脾氣的,但花草植物能量讓我calm down下來。以前我跟我老公時常吵架,後來透過花草植物能量共振,了解到我與老公不圓滿的性格,進而調整至和諧,現在我們時常透過溝通的方式而非大吵了。


另外在事業方面,時常沒有動力去做很多事,但是花草植物精靈的能量驅動著我,現在我覺得動力十足。店裡的生意本來平平,人事時常異動。透過花草植物的能量讓我開始轉動了,感覺是客戶被我吸過來的樣子。



B學員分享:

之前我參加過的腦力開發或任何的激勵課程對我來說都讓身體陷入極大的壓力,我覺得每次去都有像被充電的感覺,但是回來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參加了植物精靈覺知療癒工作坊之後,我發現我都交給我潛意識的來設定,並透過植物能量來協助我,我現在覺得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我都能達到協調,身心靈呈現平衡的狀態。


太神奇了,本來一個案子一直談不成,後來經由植物能量共振的調整,原本陷入膠著的案子居然有了轉機。



C學員分享:
謝謝阿龍和雷恩,三天讓我有種“在家的感覺”,許多畫面是似曾相似,由其大夥去戶外教學,圍坐一圈呼吸或者心得分享,我感受到了愛的能量流動,有人勇敢打破框架成為陪伴者,有人擁抱自己孤獨的內在小孩!我由衷的感恩我自己

課程起源:

在某次的機緣當中,我(雷恩)與植物精靈連結,並且下載了一套植物精靈連結法則,可以用在人類性格補足平衡,亦可用在人與人關係上與空間上的平衡。我特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這一套法則是目前在網路上前所未見的。植物精靈藉由我送給地球人類這份珍貴的禮物。

透過植物精靈的協助,我們可以輕易閱讀人的氣場能量分佈,亦可協助療癒人體脈輪與器官。直覺式閱讀更能精確掌握人體點線面所成散發出來的失衡訊息,進而利用植物能量共振來協助人類身心靈頻率的揚升。

地、水、火、風,孕育大地上萬物,植物長期以來接受此四元素的滋養,透過植物對應地水火風元素可以發展出一套現代居家風水的應用理論,可以把之帶入居家日常,協助人們增進關係和諧與物質上的豐盛。

由花、葉片、枝幹、根、果皮、種子發展出一套人格系統,了解自己的人格屬性,並且配合花草植物精靈能量潛移默化地改善人與人的關係,減少現今人類社會日常會發生的衝突與矛盾。

萬物皆相連,然而在連結植物精靈之前,必須要先連結自己,增加自我覺知與專注的能力,才能更順利的與植物精靈合作,因此我邀請阿龍老師來,協助學員能夠增進自我覺知與專注,發揮這套法則最大的效能。

課程內容:

自我覺知與連結
身心靈排列
召喚大地植物精靈
身心能量交換閱讀
植物精靈能量療癒
植物頻率與個性共振排列
植物頻率與關係共振排列
植物頻率與空間共振排列
自製植物精靈人格平衡精油


五月連結植物精靈傳送門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